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天怼陈奕辰经纪人是什么情况,日前,张天怼陈奕辰经纪人,具体过程始末曝光被拆散逼分手真的吗?据悉,张天和陈奕辰是参加了恋爱节目心动的信号被大家认识的,现如今,却陷入了经纪人插手恋情一事,令不少人都十分疑惑,张天怼陈奕辰经纪人全文中还指出了是经纪人要拆散她们,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张天怼陈奕辰经纪人

张天怼陈奕辰经纪人

据了解,《心动的信号2》女嘉宾张天在微博怒怼男友陈奕辰经纪人,她愤怒指出经纪人为了给陈奕辰立单身人设,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不让两人见面。而在张天的吐槽中,大家也可以感觉到她这么长时间以来一直遭受着谩骂,不少网友也是感觉到她很可怜,恋爱之后却被外界的因素所干扰,陈奕辰经纪人这个做法就如张天所说除了逼她们分手还能是什么原因呢。当然陈奕辰现在也没有发声,不知道是因为忙还是不敢?

张天怼陈奕辰经纪人

张天怼陈奕辰经纪人事件始末

同时,张天还疑似爆料有关二人的不利言论都是陈奕辰经纪人所为,而网友骂错了人。她直言:“这么多骚操作大家都看在眼里,你带节奏带的还少吗?删微博关私信心里敞亮谁信?从头到尾你们除了不加微信不回信息就是逃避,还把事情闹到网上,除了逼我们分手想不到其他原因了。”

张天陈奕辰分手了吗

张天陈奕辰分手了吗

网友们这也终于明白原来并不是俩人不想秀恩爱,而是经纪人不让。说实话陈奕辰是怎么想的我是真心想不明白,从恋爱节目出来的却设立单身的人设,这不是矛盾么,再者说现在都什么时代了还这么干扰自家艺人的恋爱情况,以前常听娱乐圈很多这样的事迹,但并不多,没想到今天又见到一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