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9月21日是王俊凯的生日,不仅收到好兄弟与圈内诸多人士的祝福,王俊凯还在线直播,实力宠粉。

王俊凯生日还债怎么回事什么梗?王俊凯生日还什么债详情曝光

直播中王俊凯身穿蓝色戴帽卫衣,微微蓬起的发型,白皙的皮肤精致的五官,看起来非常清爽,直播期间出现了一个卡通女生亲吻他脸庞的特效,王俊凯在直播中称自己找不到特效在哪里关闭,因为特效一直在"亲吻"他,所以王俊凯羞涩地笑着说"她一直在占我便宜"。

生日当天的王俊凯不仅通过直播的形式与粉丝见面,他还通过个人微博两次录制视频作为粉丝福利,在"五千万粉丝福利"视频一开始,工作人员就催王俊凯"还债",原来是小凯之前答应给大家表演魔术,趁着这次机会准备兑现承诺。

王俊凯生日还债怎么回事什么梗?王俊凯生日还什么债详情曝光

王俊凯称自己已经学了一个特殊的魔术,微微喝了一口水后他弹起了面前的钢琴,自己在试了两个"啊~"之后,王俊凯让旁边的一名工作人员学自己的样子喝一口水后开始"啊",只见在工作人员一张嘴"啊"的时候,放在桌子上的玻璃水瓶直接碎裂,小凯称这就是自己的音乐魔术,显然是一段很有"技巧"的魔术表演,连刘畊宏都评论"不知该怎么说好"

在继一段"魔术"视频后,小凯自弹自唱了一段《夏天》给粉丝,只见他坐在钢琴前,两手很流畅的在键盘上跃动,不加任何修饰的清唱显示了扎实的唱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