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袁立否认私吞善款具体怎么回事?袁立这些年淡出影视界,几乎很少拍戏了。因为她找了对自己而言更有意义的事情,做公益。袁立做公益很多人都知道,她为了尘肺病工人付出了许多精力和财产。但近日却有网友质疑袁立私吞善款进账出账不符,对此袁立否认了这种说法。

袁立否认私吞善款

袁立这些年把全身心都投入到了这件事上,她成立了上海袁立公益基金会,自己是里面的工作人员,她会常年坚持深入到尘肺病集中的一线农村,去跟尘肺病人交流,去送制氧机,去助学尘肺病人的孩子,也会到处演讲大家科普尘肺病,教大家在工作中如何预防。

按理说以袁立的所作所为,她应该被人称赞,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其实她在网上颇受争议,质疑声很多。有网友称袁立是中国的特蕾莎,并连竖大拇指为她点赞。

可是万万没想到,最近却有人发文称袁立是伪慈善骗子,还爆料她打着公益基金会诈捐,圈钱。并自称手握她违法证据。该文字中的语气很是愤慨,写了很多诅咒袁立的话,让人看后触目惊心。

袁立否认私吞善款

对于这条可怕的言论,不知道袁立本人看到后会如何回复。

9月20日袁立又被曝拿别人的钱做慈善,然后进账200万出账18万。她当即转发回复了这个网友的疑问,愤怒表示:“你可以 让专业人士来查账,甚至可以去民政局举报,不要随便张口喷恶。”

袁立否认私吞善款

9月21日有关袁立私吞善款的小道消息越演越烈,袁立连续转发数条新闻辟谣,她表示200万自己真看不上,上个节目半个小时就赚了80万了。这口气也是很刚了,希望造谣的人能够适可而止。

袁立否认私吞善款

很多网友看到袁立的回应也纷纷表示支持袁立:

“你捐多少 我们都支持你,质疑你的哪些人 他没有资格说你,因为他一文不值得人”

“怎么老是有这样的人呢?我支持你,立姐”

“说这些话的人让人无语=_=,袁立老师在为尘肺病人到处奔波的时候这些键盘侠在干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