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马蓉自曝怀孕是真的吗,日前,有网友发现,马蓉在社交软件疑似自曝怀孕消息,这是什么情况?对此,引来了大家的猜测,如果马蓉自曝怀孕是真的,难道马蓉交往了新男友吗?马云发文晒孕照疑怀三胎孩子生父身份遭扒,不是王宝强,也不是宋喆,那么孩子的爹是谁?

马蓉自曝怀孕是真的吗

马蓉自曝怀孕是真的吗

据了解,在马蓉有点销声匿迹的时候,疑似马蓉小号更新动态,并配文称“迎接新生命的到来”,自曝自己已经怀孕。这一出不仅让人猜测,难道马蓉又怀孕了?直至现在王宝强和马蓉已经离婚三年,所以这个马蓉的三胎肯定不会是王宝强的。而宋喆也不可能,宋喆在2018年10月因侵占职务罪被判了6个月,没有上诉,直接就送监狱去了。

马蓉自曝怀孕?

马蓉自曝怀孕?

那么,马蓉疑似怀三胎,孩子的生父是谁呢?离婚后马蓉并没有透露过有新男友,和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应该也断了联系。但也有人质疑马蓉又在炒作,为了博眼球她制造过不少闹剧,每次王宝强有动态她都要刷存在感。这次马蓉发怀孕动态,这位好友并没有说什么,难道是真的有了新男朋友?不过这速度可真太快了。

马蓉疑似怀三胎

马蓉疑似怀三胎

也有不少人怀疑这个账号的真实性,如果真的是马蓉那她未免太高调了,个人简介中直接带着名字,多次发文表态自称“我马蓉”。所以目前来看,虽然此账号发文都是以马蓉的口吻来说的,但却不能认定到底是本人,还是别有用心之人故意蹭热度。如今马蓉和王宝强离婚3年,两人应该早已各自安好了,别人的私生活到底如何,外人想必也很难窥得真相,大家还是谨慎吃瓜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4月21日试鸣防空警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