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疑似马蓉帐号晒出孕妇图。(图/翻摄自 IG)

疑似马蓉帐号晒出孕妇图。(图/翻摄自 IG)

演出《人在囧途》的大陆草根演员王宝强2016年惊爆休妻风波,他表示因老婆马蓉和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故决定离婚,争产与争监护权官司闹了两年,去年才离婚确立,儿子监护权归王宝强,女儿归马蓉,近日网上传出马蓉的IG小号晒出一张孕妇照,疑暗示自己怀了3胎,令人好奇真偽。

马蓉今年4月在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宝强离婚案已于去年12月24号调解结案,不仅分好家产,就连诉讼费用都分清楚了,「我承担一半,我一共转给他231690元(人民币)」,约106万台币。今年7月马蓉疑似在IG分享一张不雅片截图,澄清影片中的女人不是她,「这图这么模糊,怎么就是我了?」

这个疑似马蓉的IG帐号又指,这辈子除了王宝强没有第二个男人,「我是被王宝强和杨慧算计的」,掀起网友议论,而昨该IG帐号突然PO出一张孕妇图片,原PO写下:「#孕妈妈,迎接生命到来」,似宣告怀了三胎,3周前她还贴出神似王宝强的路边小贩照片,讽刺前夫说:「如果有一天王宝强真的落到卖炒麵的地步,那也是算计我马蓉的报应,真希望这天快点来。」

而马蓉本人似乎从未认证此帐号为她所有,也未正式否认,真相暂时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