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8年10月28日9点09分,唐嫣罗晋完婚,二人的甜蜜一直让网友们羡慕着。时隔一年,9月19日下午六时,唐嫣通过个人账号发布了一条非常含蓄的微博,罗晋随后即转发并发文“与大家分享我们的喜悦”,原来是公开宣布二人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不过,唐嫣罗晋真的和"9"这个数字有缘啊。

唐嫣怀孕胡歌躺枪怎么回事?唐嫣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前不久的中秋之际,有人拍到唐嫣和罗晋与唐嫣爸爸一起搬家的情景。那时唐嫣腹部凸显,四肢却依旧纤细,身穿黑色中长款宽松连衣裙。当时唐嫣与罗晋在上海某路边正在帮唐爸爸收拾行李,罗晋也不停地往后备箱大包小包塞东西。在整个过程中,罗晋与唐爸爸对唐嫣非常照顾,唐嫣走路也是很小心,罗晋更是不离其左右。然后一行人到酒店,期间不是父亲在前面就是罗晋在外侧。

网上也有曝出唐嫣“剧组养胎”,爆料人称因为怀孕的缘故,她骑马的戏份都是用的道具,从图片中看出,唐嫣当时的孕肚确实已经很明显了。后来经常有网友晒出在机场偶遇唐嫣的照片,虽然她每次出行基本都是一身黑衣服,但依旧遮挡不住越来越大的孕肚。

娱乐圈80后人气女星纷纷结婚怀孕升级当妈,继大红的杨幂、赵丽颖、刘诗诗、高圆圆等人后,唐嫣也即将升级为妈妈,再次祝福她,期待小糖糖的到来。糖糖怀孕胡歌居然也无辜躺枪,网友们调侃胡歌:仙剑三剧组的留守儿童。胡歌多次被网友们催婚,真的不知道让大家等到什么时候了。

如今,唐嫣和罗晋终于亲口官宣,网友也不必再猜来猜去,纷纷给两位准爸妈送上祝福,坐等宝贝出生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