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三吉彩花是谁个人资料

三吉彩花1996年6月18日出生于琦玉县,早期以模特身份出道。她不同于传统印象中可爱娇小的日本女孩,身高171CM,五官利落,带着些许硬朗。

2007年三吉彩花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非常老爸》正式进入影视圈。2010年,她在中岛哲也执导的悬疑剧情片《告白》中饰演“恶霸”班花,受到瞩目。 2013年三吉彩花凭借喜剧片《大家早上好!》获得第67届日本每日电影奖最佳新人奖。 2018年,与佐藤健合作的漫改真人片《犬屋敷真人版》上映。 另外,她还参演过《不结婚》等日剧。

现在三吉彩花在影视道路上发展得越来越好。她的最新作包括《咒怨》导演清水崇恐怖新作《水鸣村》,她都将担任主角。

三吉彩花今年6月份开通了微博。并在上个月发了预告。只是万万没想到这个“很大的企划”居然这么大...

三吉彩花个人资料ins海量私照写真 周杰伦新歌MV为什么选三吉彩花

三吉彩花( Ayaka Miyoshi),1996年6月18日出生于琦玉县,日本影视女演员、模特、歌手,隶属于Amuse演艺事务所,女子团体樱花学院一期生。

周杰伦新歌MV为什么选三吉彩花

9月16日晚,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准时上线。新歌由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再加上周杰伦阿信合唱,让歌迷大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周杰伦选MV女主角一向眼光不俗,参演过他MV的女星包括林依晨、夏如芝、王婉霏、田馥甄、徐若瑄、周迅、刘荷娜、曾恺玹、江语晨、柯佳嬿、陈怡蓉、赖微茹、桂纶镁等等。不少女星演MV的时候还没啥名气,后来走上了大红大紫的道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