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杰伦的新歌一上线,全网都在默默的关注着,其火爆程度致使音乐平台一度瘫痪。除了歌词是亮点,其中的还隐藏着十大彩蛋,你们发现了吗?

周杰伦新歌MV彩蛋有哪些?

周杰伦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何谓老牌顶流?看看一组数据,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于昨晚23点上架,无数网友不惜熬夜守时争相下载,即时新歌相关词汇占据了热搜前11里的6个,诸如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周杰伦新歌mv主角、听完说好不哭后等等,网友在贴吧、论坛、微博、朋友圈进行着热烈讨论。而在新歌上线短短一小时内仅在qq音乐就卖出了高达288万张的数字销量,甚至一度把qq音乐服务器弄崩了,按每张3元计算的话,新歌一小时收入就高达近900万元。截止目前,新歌各平台累计总售量约500万张,预计收入将近1500多万,难怪网友调侃周杰伦手机一直响。

周杰伦新歌MV彩蛋有哪些 周杰伦新歌MV彩蛋详情介绍

其中里面的场景也是隐藏着大家的青春啊,一起来看看吧:

1、MV女主是三吉彩花,男主是渡边圭祐。

2、MV中出现的奶茶店machi machi正是周杰伦最爱的奶茶。

3、录取男主的艺术学院Grassjelly其实是一家叫仙草影像的公司,它的创始人是陈奕仁,正是周杰伦这支MV的导演。

4、男主在4分钟不到的MV里换了三台相机,分别是给女主拍照的佳能EOS5D,去商店街约会时的雅西卡35G旁轴,和最后女主送他的哈苏503CW。

5、MV中的戳脸梗致敬了周杰伦2007年自导自演的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新歌MV彩蛋有哪些 周杰伦新歌MV彩蛋详情介绍

6、MV中女主骑车、递东西的场景是致敬了周杰伦2003年发表的《晴天》。

7、MV中女主举的牌子“话题NO.1”是指夕阳红打榜团超话第一名,而歌词“你什么都没有,却还为我的梦加油”也可能暗指此事。

周杰伦新歌MV彩蛋有哪些 周杰伦新歌MV彩蛋详情介绍

8、男女主在一起和重逢的地点是经典的东京铁塔,分手特意换成天空树,因为东京铁塔一直象征着“恋人们的必达站”。

9、周杰伦和五月天阿信名字的首字合在一起刚好是“周五”,此前周杰伦在演唱会上提起过周五组合。

10、MV中有《突然好想你》、《说好的幸福呢》等歌的旋律。

周杰伦新歌MV彩蛋详情介绍

令粉丝最惊喜的是五月天阿信有献声合唱!一个弹琴,一个弹吉他,简直是神仙合作!不过,林俊杰可能要哭晕在厕所里了:“我陪你喝奶茶,你居然找阿信!”还有很多网友发现,这个Mv故事的女主角,居然是奶茶店小妹人设!网友:“杰伦对奶茶是真爱!”

MV还告诉大家,单反穷一生,摄影穷三代!但这都不是事儿,只要有一个给你买哈苏的对象,说好不哭就不哭!

周杰伦新歌MV彩蛋有哪些 周杰伦新歌MV彩蛋详情介绍

还有MV开头发传单路过的三个人和最后的三个人顺序一模一样!但开头是现实,结局是想象!所以歌名才叫《说好不哭》是个悲情的歌!

MV四十四秒,男主到奶茶店买奶茶,背景墙上签名有machi love!machi Jay!

只能说这次很用心,感觉等这么久也很值得,快给我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