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山寨一词大家都不陌生了,但是一般都是用来说一件东西高仿,然而山寨明星才是最令人想不到的。近日山寨林俊杰涉欺诈的消息也是让大家认识到了一个人能不要脸到什么地步,这个山寨林俊杰冒用JJ的名字商演捞钱,两年赚百万,每次都是用林俊杰的名字出现,估计都快忘了他自己叫什么了吧?

山寨林俊杰涉欺诈

山寨林俊杰涉欺诈

林俊杰的模仿者范一贤,从2005年就开始从事商演活动,因长相及声音都酷似林俊杰,便受邀参加了福建电视的一档系列剧栏目小有名气。据爆料,范一贤从最初的综艺模仿秀节目到后来的小型歌友会,一步步把自己从一个模仿者转变成了冒充林俊杰的“歌手”,甚至还标榜自己是小林俊杰,而现在各项活动竟然直接就打出了林俊杰的名字,连宣传海报都是直接拿的林俊杰演唱会的海报,甚至照片都是用的林俊杰,靠着这样的方式打着林俊杰的旗号,他在两年的时间内疯狂捞金140万。

山寨林俊杰涉欺诈

山寨林俊杰涉欺诈

林俊杰经纪人方面终于做出了回应,接受电话采访中,林俊杰经纪人透露范一贤不仅冒名还直接照搬林俊杰的简历,开酒吧做商演已经是赤裸裸的欺诈行为,已经脱离了模范的境界,针对范一贤的欺诈行为当然也会采用一系列的方法进行相关的取证,肯定不会放弃法律的武器。

山寨林俊杰涉欺诈

山寨林俊杰涉欺诈

只能说这个山寨林俊杰范一贤真的是太不要脸了,其实之前韩红就骂过他,直言他“太无耻了,欺人太甚”,韩红老师也说得非常有道理:“模仿秀,我们能接受,因为都要活着,要吃饭,放你一马,但是你用“林俊杰”的名字欺骗消费者实在太无耻!最难容忍是:你侮辱了我们喜爱的JJ的无敌歌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