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突然出现一条热搜,就是“emma离婚”了,很多人对于这个人都很陌生,但是她和她的老公已经相恋12年了,而且还有一个女儿,为什么突然离婚了呢?一起来看看吧!

emma离婚是怎么回事

现在的社会离婚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网曝美妆博主emma与外籍老公离婚,让粉丝直呼自己的墙头到了,加拿大知名美妆博主emma和老公小石头离婚了,孩子才三岁啊!真的有些可惜!当初emma老公高颜值还一直是令人羡艳的对象,为什么会离婚呢?

说实话挺喜欢的一个美妆博主从怀孕到生孩子,我一直挺羡慕她这种理想生活,但是能干的女人总是也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emma本人也在微博上面回应了大多网友说:“谢谢大家的关心,感恩那些温暖的留言, I was not ready to share it, but here it is. ”

emma离婚怎么回事?emma个人资料老公是谁为什么离婚?

本来还在想是哪个emma,回头一看自家墙头倒了!站首关的美妆UP主一个是野鸡,一个就是emma。很认真做视频的姐姐,满足了我对白富美的所有幻想,但是又让我看到她的自律和努力。看她结婚、怀孕到生了小孩,一路过来阳光的幸福着。希望也继续幸福下去。

emma离婚的原因

一大早上班就看到#Emma离婚#上热搜,万万没想到是自己知道的这个Emma~

从今年开始陆陆续续的vlog中,就有好多弹幕一直在强调为什么没见小石头出镜了,为什么没有提到小石头呀~其实真的看个vlog就是图个轻松,之前小石头就说不想出镜只是注重个人隐私,so,没多想~

emma离婚怎么回事?emma个人资料老公是谁为什么离婚?

蛮喜欢Emma的,看着漂亮的小姑娘觉得开心,看个视频,不就是图这些轻松的吗?难不成图她给你做人生导师??她拍vlog,也是把她想给大家看到的东西呈现给大家看,而不是把生活无死角的供大家剖析~你说博主就是个工作,这些就是她来钱快该承受的,换个角度想,她做的工作是把她所能的东西呈现给大家看,这是一种服务,但服务范围以外的东西,没比较去深究。这是别人的生活,不是你的,键盘下多份礼貌,少点戾气吧!

发帖只想对一些未婚的吃瓜小象们说,生活没你们想象那么黑白分明,更没有那么多道德制高点。离婚这年头真不算啥大事,有孩子也不是不能离婚,一段已经不想去修复的感情,结束了总比做一对道貌岸然的夫妻要好~

至于两人离婚原因,知道内幕的人事爆料称是因为男方跟别的女人暧昧,真相如何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