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罗志祥为周扬青庆生,引起了不少网友围观,更令人惊叹的是,罗志祥为周扬青已经在一起八年了,不少人都十分疑惑,为什么还没有结婚呢,8年长跑揭露罗志祥和周扬青为什么不结婚。罗志祥为女友周扬青庆生,对此,不少粉丝表示,在一起8年了还这么甜,立刻把民政局搬来,请你们原地结婚。

罗志祥为周扬青庆生

罗志祥为周扬青庆生

据了解,今天是周扬青生日,刚刚罗志祥发文为其庆生:”用你最爱的ㄧ张照片,放在9月12号的这ㄧ天,生日快乐“,并配上了两人在沙漠的合照,照片中两人牵手并肩而立,幸福感爆棚。小猪深情望向女友,周扬青害羞低头,画面和谐又美好。

罗志祥周扬青结婚了吗

罗志祥周扬青结婚了吗

其实,79年出生的罗志祥今天也已经39岁了,平时注重时尚潮流的罗志祥,再加上喜欢嘻哈的风格,完全看不出来他已经快要40岁了。不过,粉丝们最操心的还是他的婚姻大事,他和周扬青也迟迟没有进展,粉丝们也是操碎了心。但为什么两人一直没有结婚呢?

罗志祥和周扬青为什么不结婚

罗志祥和周扬青为什么不结婚

当别人问罗志祥什么时候结婚,而罗志祥的回答却只有九个字,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网友得知罗志祥的回答后,纷纷表示,如果一个男人要是真的想和你结婚的话,还需要等到现在吗?太扎心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可能是时候未到,或是已经在准备了,如果有消息罗志祥肯定也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