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众所周知,郭德刚二婚娶了现任妻子,而儿子郭麒麟,则是郭德刚与前妻生的。为此,不少人都十分的好奇郭麒麟的妈妈是谁,为什么网有关于郭麒麟亲妈的消息少之又少呢?郭德刚与郭麒麟的妈妈为什么离婚,郭麒麟和亲妈妈关系怎样和后妈王慧相处得好吗?都说有了后妈就有后爸,不知道郭麒麟的后妈是不是这样子呢?

那个时候的郭德纲还是没有一点儿名气长相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显得非常的平庸和无能,谁愿意一直和这种没有出息的,和颜值低的人生活在一起呢,于是前妻生下郭麒麟之后就离婚了,提前出国享受生活了,在郭麒麟的记忆中对于亲生母亲的记忆特别的渺小!

后来的郭德纲平时遇到了现在的老婆,两个人能够生活在一起,真的算是缘分了,那个时候郭德纲就开始忙正事儿,后来因为经济方面遇到了困难,是现在的,王慧卖了家里的车,然后给了他,才让整个危机平稳的度过去,所以说没有王慧很可能就没有德云社的今天,相比较之下,前妻和现任的做法足以可见人品,王慧对待老郭真的是特别的好。

除了那些,王慧虽然是一个后妈,但是王慧对待郭麒麟也是非常的不错,就像是拥有了自己的孩子,也把郭麒麟当成亲生的儿子来养,小时候从来没有偏袒任何一方,所以在郭麒麟的心目中特别的感激,当初王慧过生日的时候。郭麒麟还主动送出了祝福,被好事的网友质疑,说这样做不会伤心亲生母亲吗?而郭麒麟却并没有生气,表示两位母亲都特别爱。

为什么郭麒麟对他后妈这么好呢?我们可以再看看郭麒麟的亲生母亲都做了什么,差距真的是一目了然,一个亲生母亲给他生命,一个是后妈,对他像亲生儿子一样看待,郭麒麟虽然文化水平并不高,但是也懂得什么叫做是非孝顺,看到这一点我想郭德纲应该也会非常的高兴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