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现被粉丝骂是怎么回事,日前,凭借这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李现,可谓是爆红,但网上一则“李现被粉丝骂"的视频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呢?私生饭大喊50万芭莎谁买的具体视频事件始末,李现做了什么,让粉丝众目睽睽之下大骂出口呢,那么我们来了解一下李现被粉丝骂的原因是什么。

李现被粉丝骂

李现被粉丝骂

据了解,李现现身某地进行广告拍摄,然而因为造型是保密的,李现拒绝粉丝们拍照,在趁着李现上卫生间的时候直接将李现堵卫生间。可是突然有一个女孩因为李现没有和粉丝合影,做出了让人难以忍受的行为,她也没有和粉丝打招呼,开始大喊“李现垃圾”,然后大声质问,“李现你50万芭莎谁买的?”

李现你50万芭莎谁买的

李现你50万芭莎谁买的

这件事情迅速的就上了热搜,备受大家热议,对此,有真爱粉出来帮李现说话了,称这不是粉丝,这是私生,私生不是饭!跟车跟酒店甚至因为拍摄不能公开造型就当面辱骂艺人,随后,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样的人真是太可恶,希望大家可以尊重艺人!李现你50万芭莎谁买的什么意思呢?

李现被粉丝骂原因

李现被粉丝骂原因

原来是之前有网友爆料,李现芭莎封面一出,粉丝们就开始为李现打气了,更是疯狂的抢购芭莎杂志,致使李现这一期的芭莎非常的畅销,看来粉丝真的是艺人的“衣食父母”了。但是,李现曾接受采访说,《亲爱的热爱的》播出一周后,他发现自己的住宅地址、电话号码都被曝光了,他不喜欢这种被人天天注视的生活,但他也明白,这就是一个艺人应该经历的,无论如何,都希望私生饭这种人消失。看来大家追星还是要理智一点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