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郭富城被暴徒围堵什么情况,日前,郭富城被围堵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悉,郭富城是开着豪车被堵的,而给女儿买尿片的郭富城正好路过铜锣湾,结果被“逮了个正着”。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郭富城遭围堵具体过程视频曝光,画面简直令人太无奈了。

郭富城被暴徒围堵

郭富城被暴徒围堵

被困在铜锣湾的郭富城是怎么回事,据了解,“天王”的出现吸引了大批示威者及记者围观,他们争相跟郭富城及其座驾合照。看到郭富城出现,现场还有声称“感谢郭富城支持”,被困住的郭富城满脸无奈,但是也当场打脸这些人,表示自己只是买尿片给女儿,并非支持。

郭富城被暴徒围堵

郭富城被围堵怎么回事

郭富城被围堵的消息引起粉丝关注,这天郭富城开着豪车行走在街头,可是却遭到围堵,最后天王的回应则显得非常无奈。都知道郭富城现在有两个女儿,在工作之余,有很多时间都是陪在家人身边,照顾女儿起来更是化身实力奶爸,所以经常会亲自去给家里人添一些生活用品。

郭富城开豪车被围堵

郭富城开豪车被围堵

面对围堵,无法前进的郭富城只好摇下车窗,无奈表示:“我来买尿片啊!”被围堵许久后,郭富城最终安全离开现场。对此,网友对郭天王的遭遇表示同情,希望郭天王能够好好的,别被有心人搞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