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导读】:近日,歌手茜拉产子登上热搜,原来马来西亚女歌手茜拉产子,工作人员在网上晒出茜拉宝宝的照片,受到不少网友祝福,来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

歌手茜拉产子

近日,歌手茜拉产子引起网友关注,8月31日,马来西亚女歌手茜拉顺利诞下一子。据悉,男宝宝体重2.88KG,母子平安,茜拉工作人员还分享了茜拉老公抱儿子的照片,十分有爱。

茜拉的老公小心翼翼地抱着刚出生的儿子,父爱满满。没有看到孩子的正面照片,只能看到小小的身影。儿子还在裹在襁褓之中,小小的脑袋露出来十分可爱。

歌手茜拉产子什么情况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茜拉曾经参加《我是歌手》第二季,并且在节目当中的表现十分优秀。她一出场就以裹着头巾的形象示众,这也是她最独特的一面。无论在什么样的舞台上茜拉都裹着头巾,当媒体问到茜拉在日常生活当中会不会裹头巾的时候,茜拉表示:只有在重要的场合才会戴头巾。

茜拉在舞台上放声歌唱,歌声甜美动人。来自马来西亚的她为了能够更好地融入中国,融入舞台,选择了好几首脍炙人手的中文歌曲。比如关喆的《想你的夜》、周杰伦的《最长的电影》还有杨宗纬《洋葱》等,在被她翻唱完以后现场一片掌声,甚至得到了原唱的认可。大家从不认识到开始熟悉茜拉,一路走来得到了许多粉丝的支持,凭借自己的实力站稳前三甲。

茜拉在比赛结束以后就很少来中国发展,回到了自己的祖国。她在当地发展得很好,地位极高,被誉为“歌后”也不为过。

歌手茜拉产子什么情况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歌手茜拉资料

大家一定忘记马来西亚歌手茜拉了,她曾经参加过《我是歌手》第二季,还夺得年度季军,当时作为补位歌手,最终冲击总决赛,获得年度第三名的好成绩,邓紫棋是亚军,韩磊是歌王。尽管茜拉不是很懂中文,但还是演绎了不少中文歌曲,比如《想你的夜》和《洋葱》等,其歌声高亢有力,圈粉无数。

茜拉信仰伊斯兰教,出入公众场合都要戴头巾,但她的头巾也是各式各样,形成个人显著的风格。茜拉也算是出生艺术世家,父亲是马来西亚家喻户晓的歌星,妈妈也是有名的演员,由于父亲被骗,家庭经济陷入危机,但为了实现茜拉的梦想,一家六口卖掉大房子搬到便宜的地方住,一家人毫无怨言,都和睦幸福。

茜拉在五岁的时候进录音棚给父亲帮唱,演唱天赋被父亲发现,8岁开始练歌,引起唱片公司的注意,但没人愿意冒险为她录歌,10岁的时候,父亲自费为她录了第一张专辑,反响热烈,最终签约唱片公司,从而正式出道。

2017年11月4日茜拉在微博宣布和男友哈里斯订婚。2018年4月20日茜拉微博宣布和哈里斯结婚。2019年2月17日,主持人李锐在微博晒出和茜拉的合影,宣布她怀孕。据悉茜拉在今年8月31日下午顺利诞下一子,宝宝体重2.88公斤,母子平安。茜拉方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哈里斯抱着儿子seth的照片,十分有爱。

茜拉小学2年级的时候就学习了中文,后来参加《我是歌手》重新学习中文,很快就能演唱中文歌曲,效果很不错。2014年在中国走红,她参加了不少活动,在中马建交40周年“中马友好之夜”晚会上为两国领导献唱《青藏高原》等歌曲。在央视中秋晚会上演唱爵士版《月亮代表我的心》。2015年推出首支创作中文歌曲,《再见,不再见》。

茜拉发展的重心还是在马来西亚,只是偶尔来中国演出,看得出来她还是很喜欢中国歌迷。茜拉儿子名叫seth,在英文中的意思是商人、 银行家、富人、 有钱人、塞斯(表示社会地位高的头衔)等,看来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出人头地,望子成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