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福布斯公布中国名人榜:仅2运动员上榜,武磊列第55比肩章子怡

北京时间8月20日,福布斯中国发布了2019中国名人榜,一共有2名运动员入围,包括了乒乓球名将张继科,以及在西甲西班牙人效力的中国国脚武磊,武磊在榜单上排名第55位,仅次于章子怡,力压郭富城。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上榜考虑的几大因素,包括了表现、在各自领域的正面影响力。武磊作为唯一一名在五大联赛效力的中国球员,上赛季不仅帮助西班牙人获得欧联杯资格赛的资格,本赛季在欧联杯的资格赛中,又收获了进球。

武磊在西班牙人取得的成功,让其被球迷称为“全村的希望”。目前40强赛开赛在即,根据报道,里皮原本不打算召回武磊,但武磊主动请缨回国跟随球队备战,打完西甲第3轮的比赛之后,武磊将直接奔赴广州,将在广州与国足汇合。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一共只有2名运动员入围,包括了张继科和武磊。武磊排名位列第55位,而排在武磊身前的则是影视巨星章子怡,而排在武磊之后、位列第56位的,则是郭富城。

而在50-60名的排名间,还包括了古天乐、陈坤、周迅等人。

本文来源:【菱镜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沙加:Emerald Beyond》登陆多平台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