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予曦承认分手是怎么回事?张予曦是谁又是跟谁分的手?提到张予曦,我们就要先来说一下王思聪,当年,张予曦曾主动说自己是王思聪的女友,俩人分手后,在2017年,张予曦又与大9岁的男演员陈柏融交往。近日,有消息曝出张予曦陈柏融分手,今日,张予曦承认分手。

陈柏融个人资料

张予曦和陈柏融是因拍摄电视剧《亲爱的,公主病》而结缘的。陈柏融是中国台湾艺人,1984出生,

分手都是自己主动提出,好惨一女,陈柏融曾曝张予曦疯狂追过他

张予曦陈柏融分手原因是什么?

陈柏融曾上过李静的节目,在节目中,他吐槽张予曦很瘦,头大大的,身体小小的,黑黑的。爱好是买东西,还经常发誓下次不买了,陈柏融调侃只能听听就好,还说小习惯就是打陈柏融,没事起床上厕所见到陈柏融就打他。

陈柏融说自己是慢性子,而张予曦是急性子,经常会被张予曦说慢,陈柏融说张予曦身体不好,要学会多照顾自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