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少霞晒母女合影

陈少霞最近晒出了自己和女儿的照片,小女儿十分的可爱。“双儿”陈少霞晒出了坐完月子后的首波美照。穿着贴身长裙的她怀抱着刚满月的女儿,笑得一脸幸福。

陈少霞晒母女合影怎么回事 陈少霞晒母女合影什么样子

陈少霞身材当然是没有完全恢复,但母女俩的合影十分温馨。小宝宝穿着粉粉的衣服贴在妈妈胸口,毛茸茸的小脑袋萌萌哒。

陈少霞晒母女合影怎么回事 陈少霞晒母女合影什么样子

第一波产后照晒出来的时候,就有不少网友感叹陈少霞的保养功力实在太好,刚生完孩子几乎没什么疲态,状态超过不少初次生宝宝的新手妈妈。

陈少霞晒母女合影怎么回事 陈少霞晒母女合影什么样子

1976年,陈少霞出生在海南岛,由于家庭经济的关系,她并没有上大学,中学毕业之后就出来工作了。陈少霞因为在电影《三个夏天》中的突出表现,获得了最佳新人演员奖的提名。由于当时陈少霞的资历较浅,所以能够获得提名已经是很不错了。

陈少霞婚姻

陈少霞第一段感情并不顺利,第一任丈夫是澳洲富商,当初陈少霞正在出演金庸武侠剧《倚天屠龙记》,那时候事业正处于蒸蒸日上阶段,但是陈少霞却选择退出娱乐圈结婚,还生下两个女儿,后来丈夫生意失败,两人感情出现裂痕,最后以离婚收场。

陈少霞晒母女合影怎么回事 陈少霞晒母女合影什么样子

离婚后陈少霞生活状态每况愈下,在机缘巧合结识大自己19岁的“中国法拉利之父”李文辉,婚后,夫妻俩一直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却一直未能如愿以偿,几经波折陈少霞终于顺利产下第三胎,孩子取名为书雅,两人年纪都很大,能够拥有自己孩子可以说十分不易。

陈少霞晒母女合影怎么回事 陈少霞晒母女合影什么样子

李文辉在整个孕期都是老婆的跟班,两个人不论做什么都黏在一起。护妻宠妻,老公力杠杠的。只要夫妻俩同框,李文辉总是带着熟悉的慈父系笑容,陈少霞更是满脸幸福。

李文辉

李文辉,男,香港女演员陈少霞丈夫。

2016年10月1日誊,陈少霞晒出和一众明星合影du,陈少霞与59岁富商李文辉于2016年7月低调结婚,并于9月补办婚礼。

2019年7月11日,陈少霞与李文辉结婚3年,成功怀孕,顺利诞下6斤左右的女儿,取名书雅写(Esther),母女平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