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刘雯或赔上亿违约金是真的吗?这一次刘雯霸气解约,没想到引来的后果这么严重。刘雯或赔上亿违约金,网上有曝光,刘雯将会赔偿1.6亿元,不知道这么高昂的违约金,刘雯能否拿得出呢?更惨的是,刘雯不仅要大出血,这次的违约事件,很有可能会令她在时尚界更加难混下去,可能以后资源会更惨。

刘雯资产多少

刘雯资产多少

不过即使知道未来的路更难走,很多粉丝都相信,刘雯也不会后悔自己为了维护祖国的领土,而解约的。刘雯或赔上亿违约金事件始末后续,大家都担心刘雯赔偿天价违约金后穷得吃土,所以都在各大综艺的官方微博下留言喊话,希望他们多给些机会刘雯上综艺,让刘雯多赚点钱。

刘雯或赔上亿违约金+

刘雯或赔上亿违约金

刘雯作为国际名模,其一直是大家关注的对象。近日因蔻驰T恤侵犯了中国的领土主权,咱们的大表姐刘雯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立马与蔻驰解决,且删光了其微博上的相关宣传图。目前有消息称刘雯或赔上亿违约金,消息显示刘雯此次是单方面与蔻驰解约,需要向蔻驰赔偿5-10倍的赔偿金,约为1.6亿元人民币。

刘雯有钱赔上亿违约金吗

刘雯有钱赔上亿违约金吗

截止发稿前,小编并没有获得当事人回应,刘雯或赔上亿违约金尚未有定论。有网友表示,刘雯并没有违约,是蔻驰自己先违反了法律,所以刘雯是不需要赔钱的。但目前没有确切消息,小编也不好猜测,假设刘雯真的需要赔偿1.6亿元,那么刘雯的身价是多少呢?刘雯有没有钱赔?据了解,模特的主要收入来自品牌代言,刘雯在2018年的收入没有达到800万美元而掉出了2018福布斯模特收入榜前十。但有消息称,刘雯年均收入有600万美元。世界超模排名2017最新榜单可以看到,刘雯当时的净资产是700万美元。看来刘雯收入虽高,但支出也是比较大的,加上她在国内帮忙走秀均是分文不取,如果刘雯或赔上亿违约金的消息是真的,那么刘雯可能会赔光自己的家产。但不得不说,大表姐刘雯真的很刚,如果说大表姐真的需要赔偿巨额违约金,那么应该会有自告奋勇的律师朋友帮忙打官司,将赔偿金降到最低。当然了,如果实在是无法通过维权获得法律支持,那么1.6亿元赔偿金,全国人民每人捐1毛钱就差不多搞定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