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导读】:李晨自从和范冰冰分手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也很少有关于他的消息传出,近日,网上传出了一张李晨的近照,瞬间引起了热议。

李晨暴瘦怎么回事

前段时间,李晨和范冰冰分手一事瞬间引起了热议,而自从跑男播完之后,就一直很少有关于李晨的消息传出,近日,网上传出了一张李晨的近照,瞬间引起了热议。

李晨暴瘦怎么回事 李晨暴瘦原因

8月13日,谢娜在微博上晒出一组合照,感谢这些现身支持老公张杰鸟巢演唱会的圈内好友们,李冰冰、张碧晨、陈乔恩、欧阳娜娜等悉数到场,但是和李晨的合影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照片中,李晨身穿黑色T恤,头戴黑色棒球帽,眼窝深陷,脸也尖不少,疑似暴瘦。不少网友表示李晨瘦得有点脱相,但也有人认为是美颜开过了。

李晨暴瘦怎么回事 李晨暴瘦原因

李晨暴瘦原因

这张照片曝光之后,不少人都在猜测李晨暴瘦的原因,不过具体原因就不得而知了。李晨一身黑色装扮,背着酷炫的包,低调给好朋友捧场,合影中,以前身材精壮的李晨现在瘦非得不成人样,眼窝深陷,脸也小了一圈,这是和范冰冰分手后,状态不好吗?

李晨暴瘦怎么回事 李晨暴瘦原因

在大家印象中的大黑牛李晨是这样的,身材健壮,肌肉鲜明,五官立体,喜欢健身的他看上去精神状态一直都非常不错。而在谢娜晒出的照片中,李晨的眼窝深陷,脸都比之前小了一整圈,也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人感觉老了好几岁似的,你认为这是美颜效果吗?

李晨暴瘦怎么回事 李晨暴瘦原因

此前李晨晒出8月3日看话剧的照片,当时大眼瘦脸的模样便引起粉丝关注。 而在这次谢娜晒出的照片,李晨暴瘦的模样实在是令人惊讶。有人认为,这是谢娜的美颜程度调得太夸张了。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