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黄子韬有女朋友了是吗,黄子韬的女朋友是谁,为什么没有公开恋情,难道是想秘密谈恋爱是吗。黄子韬结婚了吗,为什么网上曝光黄子韬的结婚照,难道黄子韬已经秘密结婚了,那么他的老婆会不会就是大家所猜测的那位神秘女子呢?

黄子韬的女朋友是谁 黄子韬的结婚照怎么回事老婆曝光

黄子韬的女朋友是谁‍

有人说黄子韬的女朋友是一名韩国人,黄子韬的韩国发展时认识的,后来因为回国发展,所以两人只能谈起异国恋,但黄子韬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不回应就是默认两人的恋情是吗?

黄子韬的女朋友是谁 黄子韬的结婚照怎么回事老婆曝光

黄子韬的女朋友是谁‍

近日,有媒体拍到黄子韬与一位高颜值美女聚餐,二人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当天黄子韬和神秘女均穿着一身白色T恤,头戴黑色棒球帽,看起来像情侣装。女生身材高挑纤瘦,一头黑长直,颜值颇高。当天与二人同行的还有黄子韬的妈妈,韬妈简直是冻龄美人,长发披肩,身穿白T,看上去十分年轻,与儿子同框更像姐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沙加:Emerald Beyond》登陆多平台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