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在网红圈子里,乔碧萝事件的余波影响到了很多人,像小团团这样的吃鸡一姐都被怀疑在形象上造假,更何况是其他那些不露脸的主播了。不可否认在直播圈像乔碧萝这样的女主播还有很多,如果平台不加以遏止,可能会伤透了粉丝们的心。今天我们还是说说乔碧萝,似乎她的情况又有了反转,在她的真实年龄曝光后,网友们看到最新晒照,纷纷评论说早开美颜就没事了。

乔碧萝真实年龄曝光,看到最新晒照,网友:早开美颜就没事了

乔碧萝事件的前因后果想必大家不陌生,要不是因为系统bug,让她在镜头前挡脸的图片消失,还不知道有多少人会认为她是个可爱的小萝莉,并且继续给她疯狂打赏。在乔碧萝的真实面目出现在镜头前,很多粉丝心态都崩了,毕竟从“萝莉”到“大妈”这落差实在让人接受不了。一时间很多人都说乔碧萝已经五六十岁了,别说叫小姐姐,叫声“奶奶”都不为过。

乔碧萝真实年龄曝光,看到最新晒照,网友:早开美颜就没事了

那么乔碧萝真的有这么大年龄么,虽然她自己极力否认,但网友们显然是不信她的,其实情也只能由乔碧萝身材的人加以佐证。这不乔碧萝的同事就出来说话了,作为一个知名博主,她告诉大家乔碧萝虽然没多年轻,但也不过30岁,并没有大家说的那样成了“奶奶”辈。如果按这个年龄算,乔碧萝确实不老,那么只能说明她的长相让人不敢恭维。

乔碧萝真实年龄曝光,看到最新晒照,网友:早开美颜就没事了

如今乔碧萝已经被斗鱼封杀了,无论她用怎样的理由给大家解释,估计相信她的人也没几个,不知道她以后还能不能继续在圈子里做节目。对此有一些人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此次事件很可能就是乔碧萝的自我炒作,毕竟她已经三十岁了,论年龄自然拼不过新晋的网红们,所以只能另辟蹊径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乔碧萝真实年龄曝光,看到最新晒照,网友:早开美颜就没事了

在直播圈这个鱼龙混杂的行业,乔碧萝要是想复播,确实有很多种途径可以尝试。毕竟她只是被平台封了号,又不是被官方勒令封杀,还是有机会重新回到镜头前的。如果乔碧萝换个小号重新直播,并且认真的开上美颜,不知道人气会不会有一次大幅度的上升,对此各位都持怎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一下。

本文来源:【电竞实验室】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