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红花会贝贝个人资料

艺名:贝贝

真名:李京泽

微博ID:红花会_贝贝

标签:嘻哈、说唱歌手、HIPHOP、红花会

出生地:甘肃兰州

生日:1995年3月29日

身高:170cm左右

体重:约60kg

星座:双鱼座

属相:猪

个人经历:2012年参加Iron mic在线赛区总决赛获得西安赛区的冠军,开始获得关注。后来加入红花会,其表演气场强大、歌词犀利、押韵出彩,令人印象深。

从压韵见长的"人与自然" "尿尿抬腿"再到以后flow反拍正拍,都能看到贝贝的成长,补充,贝贝已经有了一网红女票,西安人。

红花会贝贝与其说他是一位说唱歌手,倒不如说他是一位押韵诗人,人送他外号"押韵狂魔",这绝非是浪得虚名,如果你说你热爱说唱但是你不知道贝贝那真的是要打脸了!

在rap圈子里,贝爷的名字应该无人不晓了。着名的battle王,贝爷的battle功力超强,他强硬的flow和无敌的押韵技巧,总能让现场火热的高潮不断。

红花会贝贝真名叫什么

红花会贝贝真名叫李京泽。

贝贝对battle的兴趣是初期的丁飞引发的,疯狂的压韵感动了贝贝,随后贝贝像疯子一样把自己关在家里将近半年时间,疯狂的练习韵脚,在这期间也曾在网上参加各种大大小小的比赛拿下很多小冠军,这个时候的贝贝只有16岁。

红花会贝贝微博ID:红花会_贝贝,今年24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