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段时间,内地女演员姚笛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捧着玫瑰花的照片,照片中她看上去非常幸福。网友们都表示虽然她以前出轨的事情会让人觉得反感,但是还是希望她能幸福。

演员姚笛的老公是谁 女方微博晒被求婚照片

近段时间娱乐圈中很多的明星都传出了结婚的好消息,3月份也被誉为是幸福之月。其中内地女明星姚笛也收到了男友的求婚,求婚的视频也在网络上曝光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随后姚笛也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被求婚的照片,照片中她虽然没有太明显的表情,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来是非常幸福的。网友们知道之后都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演员姚笛的老公是谁 女方微博晒被求婚照片

虽然姚笛以前的小三事件曾经引起很大的舆论反感,不过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而且另一方的当事人现在的家庭也非常幸福,所以网友们还是希望她也能找寻到自己的幸福的。如今姚笛终于和自己的男朋友修成正果了,也算是一个好的结局。姚笛男友的身份也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的,有知情人士表示姚笛的男友是一位富二代,家中十分有钱。

演员姚笛的老公是谁 女方微博晒被求婚照片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她的男朋友其实是一位普通人,并不是什么有钱人。但是以上这两种说法都是没有经过当事人证实的,所以只能当成谣言。记者其实也有拍到姚笛和即将结婚的男友在一起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男方还是非常高大的,姚笛站在他身边显得非常娇小。

在机场的时候男友也将姚笛保护地非常好,生怕有人撞到她,由此可以看出他是非常爱姚笛的。从这次姚笛公布结婚的事件可以看出网友们还是比较宽容的,不是犯下大错的明星都会被祝福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英国王室公布路易王子庆生照,凯特亲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