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Angelababy回应机场被保安推搡:希望大家相互理解

7月22日,Angelababy(杨颖)现身机场,从成都飞往上海。她头戴棒球帽,口罩遮面包裹严实,身穿黑色休闲卫衣,一路低调疾行。期间遭到粉丝围堵索要合影,保安疑似出于安全顾虑推着让baby赶快离开引争议。

Angelababy回应机场被保安推搡:希望大家相互理解

有网友晒出视频。视频中baby现身机场,身边围着众多粉丝和路人,现场秩序十分混乱。当粉丝喊话保安别推baby时,该保安先是说“我没推她,怎么了”,后来又说“我推她怎么了”。也有粉丝解释称,保安只是在保护baby,因现场混乱语气不太好。

Angelababy回应机场被保安推搡:希望大家相互理解

今日(7月23日),Angelababy发布社交动态回应此事。她说道:“可能是天太热了,大家都上火吧降降温,互相理解就好了。”

粉丝看到后,都评论道:“你真好”“姐姐别在意啦”,表示对baby的赞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要忽视眼底病这个“致盲杀手”!福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