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不要轻易自诩美魔女,因为香港娱乐圈中隐藏的美魔女太多也太可怕,事实上很多女星都保养得极好,尤其是那些过着惬意生活的女星,随随便便一个露脸都能秒杀很多还在活跃的女星,甚至是新生代的女星,一如现年51岁的许秋怡——每一次见她总是要忍不住感慨,许秋怡似乎又年轻了不少,就像是吃了防腐剂一般都未曾感受过她有变老的迹象,7月20日许秋怡51岁生日,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家人的旅游庆生照,怎么看许秋怡都不像是51岁的人,反而有点像19岁。

许秋怡有多爱张智霖,许秋怡为什么不红,许秋怡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大家对许秋怡的认识绝对离不开张智霖,不是因为许秋怡曾与张智霖有过一段恋情,这个还是其次,主要还是两人曾经在歌唱事业上的相辅相成,做出了较大的成就。许秋怡1991年正式出道,一出道就被安排与张智霖合唱了《现代爱情故事》,结果一炮而红,之后两人就一同发行了合唱专辑,除了《现代爱情故事》外,专辑中收录的《片片枫叶情》也成为了日后的对唱金曲,而张智霖与许秋怡也成为了娱乐圈中的公认的金童玉女。

许秋怡有多爱张智霖,许秋怡为什么不红,许秋怡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当然当年张智霖与许秋怡的合作也只是在一张合辑,之后两人就各自发展,许秋怡1993年独立发片,在香港、台湾两地都有发行过唱片,成绩一般,不如早起与张智霖一起发展时那么好,也不如张智霖后来独立发展好,1997年之后就许秋怡就再也没有发过唱片,但仍然保持在其他领域发展,比如为TVB拍戏,一直到2012年之后许秋怡就正式转向了内地发展,多以登台为主。所以许秋怡在香港的知名度只能算是一般,好在也算是与张智霖搭伙合作过,有知名的金曲代表,靠吃老本至今都能在内地四处登台。

许秋怡有多爱张智霖,许秋怡为什么不红,许秋怡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许秋怡与张智霖当年合作过被誉为金童玉女,而在私下两人也有过一段短暂的情缘,两人合作频繁,日对夜对故此产生了感情,许秋怡后来承认了这一段感情,但在那个年代,明星是不会轻易公开恋情的,所以两人的这段情缘一直显得比较低调,后来张智霖认识了袁咏仪,张智霖与许秋怡的关系就此划上句点,之后更再没有往来,所以坊间也盛传过许秋怡对张智霖一直心存芥蒂,不过许秋怡2011年做了张智霖的演唱会嘉宾,相信这段真真假假的恩怨也都随风而散了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