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罗志祥大家都很熟悉了,罗志祥曾有一段时间没落过,后来又通过综艺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里,因为综艺感很好又圈了不少粉。但近日,罗志祥在粉丝见面会上与粉丝的亲密互动却引发了不少争议。对于此事,罗志祥也是出声回应了,并谈了自己与粉丝关系。那么,罗志祥认为自己与粉丝是什么关系呢?罗志祥粉丝见面会上又发生了什么事呢?现在就跟着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罗志祥谈与粉丝关系说了什么?罗志祥觉得自己和粉丝是什么关系

近日,罗志祥在粉丝见面会上的游戏环节时候与一名粉丝隔着透明板嘴对嘴亲吻五秒钟,引发网友热议。

7月16日,罗志祥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回应见面会的事,称自己出道二十多年已经经历过许多风雨,一路上一直有粉丝的陪伴。他认为与粉丝之间是家人关系,聚会有“回家的感觉”,“可以很近距离的去分享彼此”。

罗志祥谈与粉丝关系说了什么?罗志祥觉得自己和粉丝是什么关系

罗志祥原文:这两天很多人都在讨论我跟我粉丝的话题 我出道也快20几年了 我经过了很多的风风雨雨 当我的粉丝也不是一件好事 他们也经历过支持我被朋友取笑 我被黑 他们帮我解释 我粉丝反而被骂的更惨 我被全网黑的时候 他们总是哭着对我说 他们不知道要怎么帮我了 但他们不会因为这样就离开我 反而是让我更努力在我的工作上去冲 希望有一天 他们可以很骄傲大声的说~我喜欢的艺人是罗志祥 我有ㄧ个很温暖有爱的家庭 就是SFC 11年了 每一年我们都会在不同的城市会有我们的聚会 也有很多的家人会因为这个聚会从很远的地方过来 就是为了在这个聚会里有回家的感觉 SFC年龄层很广 从80岁的长辈到几个月的婴儿都有 有男有女 在聚会里我们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题游戏 在过程中 我们可以很近距离的去分享彼此 ㄧ起玩闹 ㄧ起拍照 甚至互相ㄧ起呕气的情况都有 因为~这就是家人 

罗志祥见面会上发生了什么事?

近日,有网友曝出罗志祥与多位男女粉丝隔着玻璃板玩亲亲的现场照与视频。其中一个视频里,女粉丝先是与罗志祥隔着玻璃亲亲,随后直接用手勾住罗志祥脖子,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惊呼。除了上演“接吻”,罗志祥还会宠溺的从背后抱住粉丝或对粉丝上演摸头杀。结束后,罗志祥还比划着粉丝的动作,开怀大笑。

对于罗志祥的解释,不少网友表示理解。

习啊呀 : 啊感人!!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

niarpolite : 走心了

旺仔牛奶kkkkkkkay:我哥哥出了名对粉丝

SFC-牛姑娘:没有爱错人 我们哥哥天下第一好

小小小白啦啦啦:我喜欢的艺人是羅志祥

可爱飛了呗:我们是一家人!!!!

听过的人都震惊了:男女之间还是要把握好度比较好,不管是爱豆与粉丝还是朋友之间

七月夏summer:额……这种事真不好说啥

十四的银桑_em:对粉丝来说肯定很好,对吃瓜路人来说可能就接受不了吧

凸凹凸凹凸凹凸凹凸凹凸:请问这个粉丝福利有什么问题吗?

悄悄思远道:很真诚的回应,很暖心的明星和粉丝之间的关系。还是要说明一下,爱心中间是厚厚的板子,这只是一个台综里常玩的游戏,并不涉及其他。罗志祥把粉丝当家人,粉丝也把罗志祥当家人,相互陪伴,一起走下去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