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一向被粉丝戏称“老邓头”并被无情嘲笑“没文化”的邓超,内心对“学霸”这个称谓比粉丝们还要执着。新一季的《跑男》都已经播出过半了,虽然邓超没有参与录制,但是邓“学霸”的人设却迟迟不愿意放下。日前,他就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701分的成绩单,并表示自己学霸的人设算是做坐实了。只见成绩单上赫然写着邓超的名字,并且还喜获当地高考的理科状元,难道是超哥回炉重塑还顺带逆袭了?

邓超发万二中学霸邓超高考成绩怎么回事?邓超晒高分成绩遭粉丝吐槽

好景不长,还没等超哥得意一会,粉丝们就已经在评论区无情揭秘了。有粉丝干脆还放上了学霸邓超的照片,并表示此邓超非彼邓超,人家年轻着呢!原来这是邓超从粉丝那里盗的图,本是人家用来激励他的照片被他转身发出来变成了自己的光荣事迹。

邓超发万二中学霸邓超高考成绩怎么回事?邓超晒高分成绩遭粉丝吐槽

而这位邓超同学,是名副其实的状元也没错。只不过人家和明星邓超根本素未谋面,说是他的弟弟粉还差不多。也有粉丝不禁要提醒邓超,随意盗用他人的成绩,当事人知道是可以追究责任的,“学霸”超哥对法律条文是否有研究呢?

不过,邓超也只是晒出了网友自制的成绩图,除了名字和分数并未泄露过多的信息,并且也是出于好意,所以想必这位考出逆天好分数的状元邓超也不会真的追究责任的!但粉丝们似乎已经受够了超哥这个学渣总是冒充学霸的戏码,纷纷嘲笑他走火入魔,对学霸人设执念太深。

更有粉丝干脆无情披露:一个人只有不具备某项特质的时候,才会总是想要得到别人的认可,超哥或许就是缺什么想什么吧!毕竟他是一个就连结婚都会选择和高考同期的人,可见也是真的很想成为学霸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