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6月24日,选秀人气选手刘人语被拍与一男子单独约会,两人举止亲昵共同乘车前往商场,刘人语的恋情疑似曝光 !但是,公司发声明表示,该男子只是剧组同组演员,二人共赴剧组聚会,而不是恋爱约会。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来,两个人都穿黑色上衣,戴着黑色口罩,男方还戴着一黑色帽子。黑色作为百搭色,两人一身黑,看起来确实有点像是情侣。而且两个人照片中说说笑笑,确实非常亲密,周围还没有工作人员,从头到尾,都是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确实比较容易引起怀疑。

刘人语方否认恋情说了什么?刘人语个人资料和神秘男人约会真相曝光

但是仔细看着几张照片,两个人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无论是说话还是上车,都没有什么太过亲密的举动。可以看出男生非常尊重的刘人语,一直保持着差不多一米的距离,就连上车时,也乖乖跟在刘人语身后。而且,两人即使是说话也没有太过于接近,男方一直都保持侧身的方式,可能也是怕别人拍到照片之后误会吧。

但是简单的几张照片还是被大家误解,很多网友表示两个人是恋爱关系,引导粉丝的判断!对于刘人语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最后公司不得不出面辟谣,表示两个人只是一起去剧场聚会而已,并不是两个人偷偷的约会。

刘人语方否认恋情说了什么?刘人语个人资料和神秘男人约会真相曝光

幸亏刘人语的粉丝都非常理智,表示这只是刘人语新剧《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的剧组出席完红毯活动之后,下午聚餐而已。都非常理智的判断网上所说恋情是谣言,并没有听风就是雨,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相信有这样的粉丝刘人语也非常幸福吧!

不过这件事情也提醒了广大媒体,并不是说一男一女在一起,他们就是谈恋爱。几张照片说明不了什么,需要了解事情的前因后果才能够去判断。虽然说谣言止于智者,但也可能三人成虎。明星的私生活最好还是不要去干涉,如果他们真的愿意公布自己的恋情,会主动的向粉丝们说明,不需要媒体们时时刻刻都揣摩明星心里想的是什么!这次刘人语事件,幸亏公司及时出面,而且她的粉丝都比较理智,才能够完美的解决。如果粉丝冲动一点,那会对刘人语的形象造成很大的损伤。

刘人语方否认恋情说了什么?刘人语个人资料和神秘男人约会真相曝光

所以对待一些谣言,我们自己也需要判断,是否正确。这次刘人语谣言的破灭,不仅是他的粉丝更加团结,也炒热了她的新剧,让我们共同期待刘人语的作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