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电影《少年的你》上映在即,各主创也纷纷上线帮忙发微博宣传。易烊千玺十分省事,直接转发周冬雨微博,甚至连文案都不带改的,易烊千玺是复读机吗?

最近,易烊千玺微博总能看见新搭档周冬雨的身影。从五月份开始,周冬雨转发导演的“一言为定”微博,到昨天周冬雨“怼”导演的微博,易烊千玺都乖乖照搬不误,被粉丝调侃“易烊千玺是复读机吗”!

易烊千玺是复读机

《少年的你》释出女主角陈念版预告,周冬雨饰演的陈念从无助、痛苦逐渐变得隐忍坚强。伤痕累累的陈念与小北在月色下敞开心扉,陈念从背后抱小北的那一刻,好像找到了彼此的依靠,“你保护世界,我保护你”是少年天真又纯粹的表白。

陈念从背后抱小北

与王俊凯、王源的乖仔形象不同,易烊千玺身上隐隐地流露出一股大佬范儿,成年后的他更显成熟,即使在影片中出演不良少年也毫无违和感。几版预告流出,观众已经迫不及待想到看到不良小北了。

少年的你

《少年的你》早就官宣定档6月27日了,粉丝已经说好了,暑假一起相约看复读机易烊千玺挨打!这都是真爱粉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