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一年一度的戛纳电影节开幕了,众多明星穿着不同的礼服亮相红毯,争奇斗艳。巩俐和章子怡可谓在外媒那里赚足了眼球,为国人争光。5月22日,女演员金巧巧也亮相戛纳红毯,她的高跟鞋瞬间吸引了在场左右人的目光。

此次戛纳之行,金巧巧特意带上了豪门丈夫于冬和女儿小西瓜。走红毯之前,她还特意晒照并发微博称:“本想带着宝贝女儿小西瓜一起走红毯,但由于客观因素未能如愿,就在酒店留影做个纪念吧”。

金巧巧高跟鞋太惊悚了!金巧巧走戛纳红毯高跟鞋是什么样的

红毯上,金巧巧的一双恨天高吸引了在场所有媒体的注意,她的这双高跟鞋足足有十几厘米高,脚背几乎与地面呈90度角,在这种情况下,金巧巧还能应付自如,在红毯上随意摆造型,对她来说驾驭这双高跟鞋非常轻松。不得不说,女演员为了美,为了身材高挑也是拼了。

金巧巧高跟鞋太惊悚了!金巧巧走戛纳红毯高跟鞋是什么样的

金巧巧高跟鞋太惊悚了!金巧巧走戛纳红毯高跟鞋是什么样的

除了高跟鞋之外,金巧巧被讨论的焦点就是颜值了。从外网无ps照来看,她的脸崩得有些厉害,皮肤不再光滑,细纹遍布,甚至有一些卡粉,尽显老态,让人不得不感叹岁月是一把杀猪刀,这还是当初那个孔雀公主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求其畅!看多地交通部门“备战”五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