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苏志燮,有关注韩圈的人应该对他挺熟悉的,苏志燮应该算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完美男生了吧!近日,苏志燮被爆出谈恋爱了,女方是赵恩情,据悉赵恩情是某电视台主持人,与苏志燮年龄差了17岁!近日,某韩媒也是爆出了苏志燮跟找恩情约会的照片,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祝福。那么,苏志燮赵恩情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谈了多久了?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苏志燮赵恩情恋情曝光真的吗?苏志燮赵恩情两人怎么认识的谈多久了

近日,苏志燮与赵恩情约会的照片被爆出,照片中两人一路并肩前行,看上去十分默契恩爱。

苏志燮赵恩情恋情曝光真的吗?苏志燮赵恩情两人怎么认识的谈多久了

此前苏志燮经纪公司已承认两人正在恋爱中,并表示双方自交往已约有一年时间,目前还不方便透露是否有结婚的想法。

苏志燮赵恩情恋情曝光真的吗?苏志燮赵恩情两人怎么认识的谈多久了

苏志燮赵恩情两人怎么认识的

2018年3月份的时候,曾为宣传电影录制了SBS综艺节目,与当时担任节目记者的赵恩情初次见面。之后两个人在熟人的聚会上再次见面,逐渐发展为恋人关系。

据悉,苏志燮是1977年出生的,1995年出道,目前已经42岁了。而女友赵恩情小了他17岁,也就是说才25岁。不过,苏志燮一直保养的很好,看过去也就30岁出头的样子。从曝光的两人的约会照来看,两人站在一起相当搭,不少网友知道消息后也纷纷祝福。

苏志燮赵恩情恋情曝光真的吗?苏志燮赵恩情两人怎么认识的谈多久了

日系美衣啊 : 叔 终于恋爱了,祝福

发发不漂亮了 : 天呐!我的大叔!不可以!

往事旧梦 : 终于谈恋爱了,苏志燮真的很少传绯闻恋爱的

今天的晚安呢 : 一个定律:成熟男的都喜欢年纪轻的 小奶狗都喜欢年长一点的

早睡觉不秃头 : 很直男审美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