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6日凌晨,韩国知名女星韩智星在仁川机场高速公路上突发车祸身忙,年仅28岁,惋惜的是今年韩智星在两个月前刚刚与丈夫领证结婚,真的是很惋惜啊!

韩智星车祸死亡怎么回事?韩智星车祸怎么发生的事件详细来龙去脉

说到韩智星想必大家并不是很熟悉,韩智星出生于1990年,在2010年的时候以B.Dolls女团的身份正式进军娱乐圈,以艺名「徐伊」正式出道,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个团队出道一年后便以被解散的命运收场,因此韩智星也并没有大火,后来,她开始慢慢的淡出了观众的视野,直到2016年的时候,才重返娱乐圈,后参演了多部韩国的影视作品,人气也迅速飙升。

韩智星之后用本名转走演员路线,参演晨间剧《Happy Sisters》(台译:姊姊们的逆袭),池珍熙、金喜爱、金瑟琪主演的电视剧《倒数第二次恋爱》,盛骏、UIE、朴炯植主演的《上流社会》等。韩智星今年3月与现任丈夫结婚,新婚近两个月却发生如此悲剧,韩国网民均大感惋惜。

韩智星车祸死亡怎么回事?韩智星车祸怎么发生的事件详细来龙去脉

据悉,当时是因为其丈夫突然因为不方便需要解手,于是就在高速中将车停下,韩智星在下车的时候被后方驶来的私家车和的士直接撞倒,最终导致死亡。

这时的韩智星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期,正值当年,年仅28岁就结束了生命,真的是很遗憾啊!而现在民众们除了表达惋惜之外更加关注的就是具体车祸的原因了,相信很快韩国警方竟会有了最终的结果。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