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又一个节目栽掉了!

由黄心颖参与录制的旅游节目要重拍啦!真是好惨的一个节目组。

黄心颖主持节目重拍是真的吗?黄心颖出轨许志安后两人前途尽毁

在此之前,由黄心颖演唱的电视剧片头曲被消音处理。TVB年度巨制《法证先锋4》也未能幸免,有黄心颖出现的戏份要全部重拍,损失高达千万!

另一边,许志安也不好过,直接被叫停了所有的工作。

黄心颖主持节目重拍是真的吗?黄心颖出轨许志安后两人前途尽毁

TVB在处理污点劣迹艺人这一方面还真是雷厉风行,说干就干。

黄心颖与许志安在出租车上的激吻事件从发生到现如今,依然让人记忆犹新。不少网友心疼受到伤害的郑秀文和马国明,纷纷喊着让黄心颖、许志安两人滚出娱乐圈,并抵制他们的所有作品。

此次,黄心颖的旅游节目要重拍,也算是顺应了民意。

据港媒爆料,此次要被重拍的节目是由黎诺懿主持的一档综艺节目。受黄心颖和许志安双双出轨事件的影响,此次需要重拍黄心颖参与马来西亚的部分。值得注意的是,在稿件中,港媒还戏称黄许出轨门为“安心事件”,引发网友们的大量吐槽,称这名称太好听了!显得他们很心安理得。

黄心颖主持节目重拍是真的吗?黄心颖出轨许志安后两人前途尽毁

在面对媒体询问是否在出事后联系过黄心颖,黎诺懿坦言,自己并没有去和黄心颖联络,并认为大家都是成年人,都会明白的,现在需要给她点时间沉淀与休息。

黎诺懿还说,黄心颖之前有和自己说过Sorry,但他觉得重要的是她要好好想休息,一句对不起,对于现在来讲已经不重要了。

主持人这话说得十分通透,木已成舟,一切已经成为了定局,他没有再去主动联系黄心颖的必要;也委婉地表示出自己不想去接受黄心颖的道歉。毕竟这事儿闹得也不算小,黄心颖整这么一出大戏,终究还是要别人来收拾烂摊子的。

不埋怨,不唉声叹气,这就是黎诺懿的大气。

黄心颖此番的丑闻曝光,也意味着节目组又要再次费劲儿的去安排其他艺人嘉宾的档期,再飞一次马来西亚,把之前走过的流程再走一遍。

也不知,重来这一次后,其他节目嘉宾的状态是否会像第一次那样好呢?

既然已经在采访中说出要“重拍”的话,看来节目组是不打算利用后期剪辑技巧来“去除”黄心颖了。

也不知是为了更好的呈现节目效果,还是说自己家的后期人员达不到水平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