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玩英雄联盟的玩家对于骚男都不陌生,目前是虎牙直播的一名大主播,甚至有不玩英雄联盟的我那家都会去观看骚男的直播,由此可见骚男在直播圈的名气是有多么的大,骚男在几年前踏入直播圈,从一名默默无闻的主播一路奋斗到现在成为一名炙手可热的大主播,骚男凭借超高的游戏水准和幽默搞笑的直播风格迅速的在直播圈升起,估计大家都见识过骚男的快乐风男亚索与男刀,那叫一个出神入化,直播中更是金句连连。

骚男回应离婚最新消息,骚男离婚真的假的?

骚男的成功的这几年的背后,一直有一个默默为其复出的女人,那就是他的妻子七七,骚男18岁出来闯社会,幸亏遇到了七七(骚男的妻子)随后两人在15年5月步入婚姻的殿堂!骚男在直播中,现实中也是一直秀自己的妻子,羡煞旁人,在观众眼中一直是个好男人形象,也被LOL玩家称为“LOL第一好男人”!

骚男回应离婚最新消息,骚男离婚真的假的?

就在今天凌晨,骚男在微博发了一篇长文,表示自己确实已经以七七离婚,根据骚男表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彼此的怨言越来越多,七七怪我总是在打游戏,总是在看直播,我怪七七总是管我太多,总是要跟我打架。我们身边的朋友也都来劝我们:又不是啥大问题,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聊聊,大家都退让一下,婚姻需要磨合,问题总是能解决的。我们也努力的去尝试,然而磨合了一年下来,基本都是吵到第二天清晨收场。老骚实在扛不住了,老骚觉得这样下去,不只是一年,会是年复一年的痛苦。平心而论,老骚可能确实是不够成熟不能够适应七七的好丈夫这个角色吧”。

骚男回应离婚最新消息,骚男离婚真的假的?

骚男回应离婚最新消息,骚男离婚真的假的?

所以骚男也是决定净身出户,2019年4月以前的财产全部给七七,之前结婚时的骚男空着口袋,如今离开也是空着口袋,这让不少骚男的粉丝心疼不已,瞬时间矛头直指七七,网友表示:“先撇开骚男是不是发达了就不要你了,也撇开你美不美。咱们就说说这直播的时候打电话查岗,骚男在外努力哄观众开心,回家还要成天看你脸色。你不断地宣示主权会给人很大的烦恼。你是有多傻才会做出直播的时候公然查岗这种事?这也就是骚男,换个人也早就离婚了,说句不好听的有这样的媳妇儿还不如一个人”。

骚男回应离婚最新消息,骚男离婚真的假的?

其实这也算是骚男离婚的重要原因了吧,毕竟每个男人都是有自己的尊严,而且现在也是男女平等的社会,爱情也是相互付出!但是不管如何,都是他们两位的选择。今日讨论:不知道大家对于骚男离婚这一件事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