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谢霆锋晒睡醒照怎么回事?谢霆锋晒睡醒照是什么样的神情酷似王菲

近日,他在微博晒出的这张起床照直接让粉丝们惊呆了。想不到霆锋变得这么可爱,连这种不修边幅的照片都敢和粉丝们分享,看来自己的爱豆确实成熟了。搞怪的头发配上严肃的表情,让人感到非常滑稽。虽然头发蓬松凌乱,但帅气的脸庞还是非常出众。所以有网友就说了,不是谁都可以随便晒这种照片的,必须要看颜值。

谢霆锋晒睡醒照怎么回事?谢霆锋晒睡醒照是什么样的神情酷似王菲

而有网友还翻出了王菲以前的一张照片,只见身穿一件黑色T恤的王菲,顶着一头蓬松、凌乱的对着镜子自拍,和谢霆锋不同的是王菲的表情也非常搞怪。看到这张对比照片后的网友炸开了锅,都说这两人的发型真是神同步。看来谢霆锋和王菲在一起,确实是两人有很多共同点,真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能够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也是人生的一件幸事,为此粉丝们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谢霆锋和王菲能幸福的走下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