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许玮甯道歉是怎么回事

此前许玮甯连续点赞了ins上好友两条内涵中国的内容,该截图被网友发到了网上很快引起热议,大家都认为她此举是故意而为之,随后许玮甯在微博发了道歉声明,并解释称自己是“习惯性点赞”,还称“海峡两岸都是一家人”。对许的道歉,有网友警告称,别做两面人。

许玮甯10日晚上被大陆网友发现,其在Instagram上有一则贴文点赞。该贴文提及“阿六仔满到炸开的地方”“这时候我们突然爱国情操爆棚,来自台湾台湾”等说法,所谓“阿六仔”系岛内对大陆民众的一种蔑称。

许玮甯用自己的账号在这则贴文点赞的行为引起网友不满

事件发酵后,许玮甯于11日凌晨在微博发文认错。

许玮甯先是表示“自己犯了一个奇蠢无比的错误”,称自己平常“习惯性点赞”,不是“手滑”,只看图没注意看文字。“在看清文字内容之后,简直是想抽自己大嘴巴,我平时最讨厌这样的言论,现在居然蠢到去点赞,在此必须为自己的愚蠢行为向公众致歉。对不起。”

随后许玮甯谈及自己祖籍,称自己是混血儿,比别人更需要身份认同和归属感,“我的祖籍在中国安徽的芜湖。现在家人都搬到了南京,这些年不仅回去寻根,也一直很珍惜有家的感觉”。

随后许玮甯称“海峡两岸都是一家人,无论走到哪里,都让我有家的归属感。”她还表示,未来会谨言慎行,会关闭Instagram帐号“以督促自己严格反省”。

许玮甯道歉说了什么

许玮甯微博道歉全文:

我刚刚才发现自己犯了一个奇蠢无比的错误。平时在ins上习惯了看图,不太仔细看文字,这次就是只看图就习惯性点了赞。不是‘手滑’,不是助理误点,也不是黑客。在看清文字内容之后简直是想抽自己大嘴巴,我平时最讨厌这样的言论,现在居然蠢到去点赞,在此必须为自己的愚蠢行为向公众致歉。对不起。一直以来,我都公开说,我的祖籍在中国安徽的芜湖。现在家人都搬到了南京,这些年不仅回去寻根,也一直很珍惜有家的感觉。从小到大,混血儿都比别人更需要身份认同和归属感,海峡两岸都是一家人,无论走到哪裡,都让我有家的归属感。今后我会更加谨言慎行,感谢公众和媒体朋友的监督。我将关停ins帐号,以督促自己严格反省。再次向所有朋友致歉。

许玮甯个人资料

许玮甯,中国台湾女演员,模特。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和文化大学中国戏剧系。1984年8月7日出生于美国。著名演员阮经天女朋友。2004年,凭借电视剧《家有菲菲》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出道至今,参演多部影视剧,代表作有:《下一站幸福》《醉后决定爱上你》《恶作剧之吻》

许玮甯最开始就是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她在美国出生,是个混血儿,因此长得非常有异域风情,身材也很魔鬼,因此一出道就引起了不少的关注,在平面模特这条路上走得比较成功了之后,她就开始出演各大明星的MV,紧接着又开始演戏,《恶作剧之吻》中的裴子瑜就是由她扮演,不知大家还有没有印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