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娜扎又被大家热议了,这次是因为她的新发型。古力娜扎工作室在社交账号中晒出了古力娜扎的一组自拍搞怪图。图中的娜扎换上了齐刘海的新造型,这也算是古力娜扎一个全新的尝试,娜扎似乎对自己的新造型很是满意,一直拿着手机搞怪自拍,在与粉丝互动的直播过程中更是一脸的兴奋。

古力娜扎新发型撞脸范冰冰怎么回事?古力娜扎新发型粉丝都接受不了

而她这款新发型,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初一看还以为是范冰冰呢!此前范冰冰与李晨宣布恋情时发的合照,同时齐刘海披肩发的两个人确实有几分相似,颇有些「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的意味。之所以说娜扎和范冰冰撞脸,除了发型类似,两人的五官也有点像,都是瓜子脸、精致的五官,但是娜扎感觉比较俏丽、范冰冰则比较大气。

古力娜扎新发型撞脸范冰冰怎么回事?古力娜扎新发型粉丝都接受不了

不过,有网友则对娜扎的新发型吐槽不已,称是她因为这款新发型,成为了有史以来颜值最低谷。可见网友对她的新发型有多么的不喜欢。呃,儒爷看到这两个评论,突然感觉,难道这是在贬低范冰冰吗?前面刚说完撞脸范冰冰,现在却说是颜值最低谷。

古力娜扎新发型撞脸范冰冰怎么回事?古力娜扎新发型粉丝都接受不了

虽然这款新发型有些不适合娜扎,而且撞脸范冰冰这个的确是事实,但是称为颜值最低谷的确有些过分了。毕竟,这款新发型还是衬出了娜扎不一样的气质,而且因为她穿着一件男款的条纹衬衫,感觉好像就是刚洗完澡一样,带着一种慵懒的感觉,瞬间变得性感妩媚起来。

不过,据闻娜扎这款新发型并不是她自己头发做的新发型,而是为了拍广告而戴的假发。所以粉丝也不用担心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