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从之前的出轨事件后,吴秀波就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当中了,就目前看来,很多关于他的作品,也都被处理上了马赛克了,而那些即将要播出的节目,很多的镜头也都被删除了,这对于吴秀波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损失了!现在距离吴秀波的事件,已经过去几个月了,现如今网上很少有关于吴秀波的消息出来,最近有媒体就发布了一条视频,爆料出了吴秀波的近况。

吴秀波近照曝光令人讶异 出轨风波后首露面好像一夜老了10岁

自从出轨风波出现之后,吴秀波就几乎没有出现在大家眼前。所有他参演的作品,都被删减或者打上了马赛克,即将播出的都不例外。这对一个艺人来说,真是损失巨大。

其实吴秀波风波已经也过了几个月,网上关于吴秀波的消息几乎是难觅踪迹。今日,有媒体披露了吴秀波的现状,这段视频中的吴秀波打扮很是低调,似乎是不希望路人发现他的真实身份。

有网友表示,视频里的吴秀波穿着连帽衫和棒球帽的搭配很熟悉,仔细一查才发现就是他月初回国的那一身行头,居然一点儿都没换。

吴秀波近照曝光令人讶异 出轨风波后首露面好像一夜老了10岁

在出轨风波之前,吴秀波还站在娱乐圈的顶端,观众缘很好,圈里的后辈还以他做榜样。而现在呢,没想到居然沦落至此,一个月了衣服都没换。

视频里的吴秀波好像腿脚不太好,回到了公寓小区之后没再出来。但是媒体却表示,吴秀波此前并不住在这里,而是另一套公寓,现在却更换住址,又没有换衣服,恐怕是被妻子“扫地出门”,所以两人的婚姻恐怕也有变,所以吴秀波才变得这么寒酸。

在二月份的时候,还有网友拍摄到,吴秀波跟自己的妻子何震亚,一起在上海虹桥机场转机到美国,似乎也是为了暂避陈昱霖的事件,当时两人肩并肩,特别的低调,看上去好像并没有因为桃色事件被影响,在3月14号的时候,陈昱霖的母亲,在之前还接受了采访,她还表示,自己女儿的案件,侦查期又被延长了,估计案件会在五月的时候开庭!

吴秀波近照曝光令人讶异 出轨风波后首露面好像一夜老了10岁

吴秀波近照曝光令人讶异 出轨风波后首露面好像一夜老了10岁

吴秀波于妻子何震亚,针对这一次的桃色事件,一直以来都没有停过,看得出来二人对这件事的动向,还是很关心的,虽然一直都没有露面,其实两人都有在暗中调查,如今两人被传出婚变,吴秀波被赶出了家门,也是让人感觉特别的疑惑啊!不过事情的真相现在还没有出来,大家就不要妄自揣测了!等待真相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