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月25日,有媒体报道向佐求婚成功。据悉向佐在某个豪华宴会厅为女友郭碧婷精心策划了一场浪漫的求婚派对。当晚该宴会厅大门被保安人员死死守住,非其亲戚朋友不得入内。细心的向佐还为此邀请到了双方的父母,以及各自的朋友到场见证,场面十分热闹豪华,派对上,他还为郭碧婷献上了求婚戒指,十分浪漫。

向佐求婚郭碧婷是真的假的成功了吗?向佐郭碧婷两人什么时候结婚

当天众人都是盛装出席,向佐打着领带,穿了一身黑色西装,非常正式。郭碧婷上身穿了一件非常喜庆的红色衬衣,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一头长卷发让她看起来女神范十足。二人负责站在宴会厅恭敬迎接亲朋好友的到来,郭碧婷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十分醒目。

向佐求婚郭碧婷是真的假的成功了吗?向佐郭碧婷两人什么时候结婚

向佐求婚郭碧婷是真的假的成功了吗?向佐郭碧婷两人什么时候结婚

虽然在节目中郭碧婷的父亲郭爸爸很“嫌弃”女儿,希望她早日出嫁,但当女儿真的走到要结婚这一步的时候,他还是非常不舍的。当天郭爸爸出现在宴会厅门口上,表情略显严肃。派对结束后,向佐和郭碧婷均出来亲切送别好友,并表示自己的感谢,十分有礼貌。

向佐求婚郭碧婷是真的假的成功了吗?向佐郭碧婷两人什么时候结婚

为此网友纷纷评论:“他俩非常配,一个man,一个温柔”、“祝福,这才是真正的谈恋爱,大大方方”、“钻戒好大,好亮眼”。

2019年1月18日,向佐和郭碧婷被偶遇牵手出行,恋情曝光。之后虽没有正面回应过,但二人多次被偶遇同游,大方撒狗粮,互动甜到齁。3月13日,向华强设家宴,向佐带着郭碧婷出席,被媒体猜测好事将近。

从1月到3月,短短不到3个月的时间,俩人就从情侣发展到了未婚夫妻,这简直是神速,这绝对少不了准婆婆向太的积极助攻。35岁的郭碧婷一只脚已经迈进了豪门的门槛,祝福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