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杰伦瘦了是怎么回事

3月21日周杰伦在国外出席活动,网上曝光了一些活动照,周杰伦穿着花西服,胡子剪掉了,瘦了很多,更加帅气了。22日有网友在路上偶遇周杰伦,网友分享了周杰伦与路人小朋友合照,周杰伦确实是瘦了不少,重回颜值巅峰。看来偶像们都是随便胖胖的,说瘦就能瘦的。

周杰伦瘦了怎么回事?周杰伦为什么瘦了网友直言这是准备新专辑吗?

周杰伦瘦了是真的吗

周杰伦近期确实瘦了。近期周杰伦出席活动图,还有从网友晒出的合照中,可以看到周杰伦确实瘦了很多,周杰伦剪掉了小胡子,帅气十足。昨天昆凌还晒出了周杰伦活动图,表白周杰伦。3月22日,有网友晒出周杰伦与路人小朋友合照的图片。照片中,身穿黑色牛仔外套的周杰伦带着墨镜,帅气十足。照片中,周杰伦一身黑色,依旧是帅酷风格。看到这几张合影,大家都觉得周董似乎瘦了不少?

周杰伦瘦了怎么回事?周杰伦为什么瘦了网友直言这是准备新专辑吗?

有网友调侃估计周杰伦最近没喝奶茶。也有网友表示,最近周杰伦、昆凌在欧洲旅游,大概是欧洲没有他爱喝的奶茶,笑哭。还有网友表示,周杰伦之前那是幸福肥,并不是胖,现在忙起来了自然就瘦了。有不少等专辑等哭的网友表示,周杰伦瘦了,这是准备新专辑吗?周杰伦上一张专辑还是2016年发售的,难怪粉丝们一直催周杰伦出新专辑。

最近周杰伦参与活动被提问到今年的安排,周杰伦表示,今年一定会有新专辑,因为今年有全新主题演唱会。目前曝光的周杰伦今年行程包括,四月要去巴黎拍帝陀广告,还有一部好莱坞电影要拍,2019年巡回演唱会从10月开始一直到11月底排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