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爆料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在服役期间疑似使用了艺人特权特殊休假,不过top服役的龙山区相关人士表示,top休假提交相关的诊断书,表明top当时患有恐惧症,因此休假,之前的休假也提交了事由书,并没有使用特权。MBC TV ‘News Desk'当日在报道中发表了“TOP把中秋节,显忠日连在一起使用了病假并且未另外出具诊断书”这样的言论引发了特惠疑惑。TOP向MBC解释说“确实存在恐慌障碍。龙山区发表言论“所有必要的材料都已提交” 否认了特惠说。龙山区相关人员说明“请一天病假并不需要提交诊断书”。“TOP请病假两天以上都已提交诊断书,情由书的情况即使是一天的病假也已提交”。

TOP曾患恐慌症怎么回事 bigbangTOP患恐慌症是真的吗

TOP患恐慌症是真的吗

是真的。根据近期TOP服役的龙山区相关人士,TOP在服役期间休假提交了恐慌症诊断书,因此,TOP曾经罹患恐慌症是事实。龙山区还表示TOP请假均有提供相关材料,并没有所谓的艺人特权。

TOP曾患恐慌症怎么回事 bigbangTOP患恐慌症是真的吗

TOP崔胜铉称之所以服役那段时间请假,是因为患有恐惧症,之前TOP还被曝患抑郁症9年。服役中的T.O.P对此澄清并不是无故请病假,需要的材料都已经提交了,没有因为是艺人而特别准许了病假。

据介绍,TOP患恐慌症的原因,是因为之前作为偶像时期,有被投毒过。被投毒的女性之后被抓,不过TOP选择和解,原谅了犯人,之后自己克服恐慌障碍,此前还在综艺节目上有说道过。

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目前应为吸毒正在以“社会服务要员”服役中,作为bigbang前成员,也因胜利时间被关注,有媒体发现,top崔胜铉在服役中疑似用特权享受假期,不过很快被否认。BIGBANG成员T.O.P在5月底爆出吸食大麻,检方5日判定将不拘留起诉,随后他也被原本服役的江南警察厅开除,精神饱受折磨,事隔1日,他就在下午传出服药过度送入加护病房,至今已昏迷近10小时。T.O.P其实饱受抑郁、恐慌症之苦,亲友透露曾看见T.O.P吃药,但不知道那是精神镇定剂。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