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郭京飞在电视剧《都挺好》中演的苏明成实在是太招人恨,打完妹妹苏明玉,又打老婆朱丽,不折不扣的“窝里横”,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最新播出的两集,可以说观众看得很解恨,朱丽实在受不了苏明成的“妈宝”体质,跟他离了婚,而苏明成投资的30万也被人给卷跑了,孤家寡人又没钱,要多惨就有多惨。

郭京飞被苏明成搞掉粉怎么回事?郭京飞为什么被苏明成搞掉粉

但苏明成也不是一无是处,他跟朱丽离婚,自己净身出户,把房子留给了朱丽,这么大的事儿他一个人就拍了板,把苏大强气的愤然离席,苏明哲也不理解他为什么这么做,苏明成只觉得离了婚一个女的不容易,就这么简单!

3月18日晚,郭京飞发文,最近被苏明成搞得掉粉严重,敷厚一点!并且配了一张他正在化妆的照片,化妆师正在给郭京飞化妆,拍照的应该是助理,光线不好,“卡粉男孩”朦胧的脸看起来很有鲜肉感!

郭京飞被苏明成搞掉粉怎么回事?郭京飞为什么被苏明成搞掉粉

晚上8点多,习惯早睡的人这个点都快要钻被窝了,而郭京飞在这个时候不卸妆反而化起妆来,看来晚上还得加班,又要开工拍戏到很晚了。

一个被角色耽误的演员,郭京飞在替自己喊冤,提醒入戏太深的剧迷,要分清人戏,不要因为苏明成而取关郭京飞!

郭京飞现在的粉丝有760多万,不算少,但跟一些动辄几千万甚至上亿的流量明星比,就显得有点寒酸了,甚至还不及对方的一个零头,要是被苏明成连累,十万十万的掉粉,用不了多少天,就跟现在的苏明成差不多了,孤家寡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