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张柏芝为某品牌拍摄宣传片,马尾高束的她身穿淡蓝色网洞衬衫搭配贴身仔裤,回眸甜笑瞬间重返18岁,少女感满满。

张柏芝今年已经38岁生育三个孩子,不过从这组照片中一点都看不出来!身材还是那么纤瘦,皮肤保养的也非常水嫩;特别是这一身清新、靓丽的时尚造型,非常显青春活力。这身材和颜值着实令人羡慕不已,太令人赞叹了!

张柏芝扎马尾颜值重回巅峰惊艳网友 3个孩子的妈依旧少女感十足

照片中张柏芝身穿蓝色镂空格子衬衫和紧身牛仔裤,一身蓝色系装扮令人感到十分清爽;别致的衬衫款式充满了潮流时尚范儿,而且显得张柏芝非常精神、干练!

张柏芝扎马尾颜值重回巅峰惊艳网友 3个孩子的妈依旧少女感十足

张柏芝近况如何

前段时间,张柏芝生三胎的事情相信大家都知道,而且生完一个月才被媒体曝光,对于第三胎的亲生父亲张柏芝一方也是只字不提,大众在祝福张柏芝的同时,也八卦的停不下来,纷纷猜测张柏芝的新欢。

张柏芝扎马尾颜值重回巅峰惊艳网友 3个孩子的妈依旧少女感十足

几个月时间过去了,有关张柏芝第三胎孩子父亲的消息一点也没有进展,要不就是男方的实力雄厚,足以将消息压制下去,要不就是张柏芝和媒体达成了合作,暂时不公布生父消息,我们没有等来张柏芝第三胎父亲的消息,却看到了张柏芝大儿子的近照,张柏芝在网上晒出大儿子的照片,网友直呼:和谢霆锋像是一个模子出来了!

张柏芝扎马尾颜值重回巅峰惊艳网友 3个孩子的妈依旧少女感十足

这边大儿子长成了英俊小伙,那边张柏芝也被路人偶遇了,只不过看到张柏芝的近照,不少网友该失望了,近日,张柏芝在户外工作,身边跟着一圈工作人员,助理,别人还穿着长衣长裤的时候,张柏芝已经露出大长腿了,相当的敬业。不少偶遇的路人还跑过来和张柏芝合影,张柏芝也大方的一一答应了,十分亲切。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