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月14日晚,据网上媒体爆料:Angelababy杨颖作为中国的明星代表登上了美国版的美国版VOGUE 4月刊封面。

VOGUE US这样介绍Aneglababy—常驻香港的模特、演员和歌手,她在INS上拥有690我那粉丝,在中国社交媒体微博上她则获得了9800万追随者的关注。

据悉,baby罕见首位登上VOGUE母版——VOGUE US 4月刊的中国女星,据悉,Angelababy是第一位解锁Vogue美国版的中国明星,这足见她的知名度了。

Angelababy杨颖荣登美国版VOGUE 4月刊封面,厉害了

Angelababy杨颖荣登美国版VOGUE 4月刊封面,厉害了

作为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时尚杂志之一,此次VOGUE US 七位全球不同国家的女演员们登上封面,邀请标题为《Global Talent》,七位女演员分别是:中国的#angelababy、美国的斯嘉丽约翰逊、澳洲的Elizabeth Debecki、印度的 Deepika Padukone、法国的 Lea Seydoux、韩国的裴斗娜和尼日利亚的 Adesua Etomi-Wellingtom。而angelababy 作为中国代表参与拍摄演绎着自身对时尚的理解。baby眼含温柔,似水柔情,展现着四月风里的无限魅力。期待baby今后碰撞出更加热烈的火花!

很多网友表示时尚资源也太厉害了吧,是不是范冰冰的资源都归她了,这一波不得不服,可让很多人实力羡慕啊,不过更多的网友是希望以后她努力不要唱歌跑调,演戏尬演抠图了。

本文来源:【猪尾巴猴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求其畅!看多地交通部门“备战”五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