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曝胜利参与性贿赂证据已被掌握怎么回事?胜利这次要凉了吗

3 月 4 日,据韩媒报道,在胜利夜店案件调查中,国民权益委员会(简称权益委)得到了包括胜利在内的有关性贿赂嫌疑的证据。

据悉,权益委方面获得到的资料包含胜利和 YURI 控股公司代表刘某以及多名艺人参与的群聊数万条信息,资料中还包含了 2015 年 12 月胜利的性贿赂嫌疑等信息。据悉权益委在聊天资料中不仅发现了性接待嫌疑,还发现了艺人们出入的夜店与警察勾结的情况。

该聊天信息的举报者向媒体表示:" 聊天内容中包含了很多怀疑和警方勾结的对话和情况,因此提交给了权益委员会,而不是警方。"

近一个月,胜利因曾参与经营的夜店接连爆出涉毒、性侵、贿赂警察等一系列负面新闻而被韩国民众质疑参与了夜店的违法行为,还有人在网上爆料胜利曾为访韩的外国投资者招妓。对此,胜利本人在 2 月 27 日晚到警局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