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蔡徐坤被起诉涉不正当竞争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今天应该都看到了在网络上公布出来的蔡徐坤被起诉的事情吧,这件事情却是在网络上引起了非常多的粉丝们的关注,同样的很多网友们也是表示很难想象这样的事情会在蔡徐坤的身上发生呢,但是对于这件事情我们感到更加关注的当然也是蔡徐坤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才被起诉的呢?

蔡徐坤被起诉涉不正当竞争 没想到明星也接私活

其实这次事情发生的主要原因就是蔡徐坤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给某银行的信用卡拍摄了大量的宣传照片,当然这组照片已经出现很多粉丝们也是表示真的是非常的想要拥有一张这样的银行卡呢,在网络上也是引起了不少粉丝们的轰动,但是没有想到的事情确实就是因为这件事情的发生蔡徐坤也是被告上法庭并且也是赔偿绝的费用。

其实不知道我们的粉丝们有没有发现今年这一年对于蔡徐坤来讲好像确实是非常的不一般的,之前那两天蔡徐坤也是被央视点名存在着流量作弊的嫌疑,没有想到现在竟然有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虽然我们粉丝们为此也是表示真的是非常的伤心的呢,但是无论怎样我们还是非常的希望事情能够早点结束,毕竟我们也是希望日子都能够平静下来。

蔡徐坤被索赔500万

 

蔡徐坤2018年通过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以最优秀的评选成绩及最高人气排名第一出道,并担任男团“NINE PERCENT”的队长及C位。近日,前经纪公司对蔡徐坤提起诉讼,指控他不遵守经纪合约,擅自接演艺工作!

蔡徐坤的前经纪公司上海依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起诉北京爱豆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蔡徐坤、新沂蔡徐坤影视文化工作室及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涉嫌不正当竞争。

依海影视的起诉书提到,2015年与蔡徐坤签订《演艺娱乐事务独家经纪合同书》及补充合同,依据合约内容,依海影视负责蔡徐坤所有的演艺娱乐事业,并约定其专属经纪合约的结束日为2023年4月。

 

接下来,起诉书中继续说到,原告于合约有效期间内,发现被告(爱豆世纪和蔡徐坤工作室)未经其同意,擅自安排艺人蔡某(蔡徐坤)与厂商(招行信用卡中心)合作,约定艺人蔡某为信用卡代言人,并拍摄大量广告与海报为宣传资料。原告主张,被告明知艺人蔡某的经纪公司为原告,仍擅自与厂商合作,侵犯了原告的专属经纪权,构成不正当竞争行为,也就是运用不正当的手段,赚取金钱,而且危害到原告的权益,因此向法院请求判被告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并赔偿其经济损失共计500万元。

由于目前NINE PERCENT人气爆棚,会引发高度关注及社会影响,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