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金泰希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金泰希最近怀上了第二个孩子,将于今年9月生产。2017年10月生下第一个女儿后,祝福又再一次到来,金泰希现在怀着感激的心情正在进行胎教。”

Rain和金泰希最开始曝光恋情的时候就是很被看好的,都是颜值很高的一组,这对“高颜值夫妇”从2011年拍广告相识,爱情长跑了6年多,在2017年年1月正式结婚。

两人公布婚讯的时候选择手写书信告知粉丝,还是很让人暖心的,韩国爱豆CP因为工作繁忙以及入伍等理由分了太多了,但Rain和金泰希一直低调地经营着她们的感情,所以当两人亲手写信宣布要结婚的好消息时,观众们一致送上祝福,瞬间又相信了爱情。

金泰希宣布怀二胎预产期在9月份!金泰希rain一胎是男是女多大了

金泰希和Rain的婚礼很简单朴素,虽然俩人的资产在圈内夫妇中算Top级别的,但他们只花了130万元 (7500软妹币) 就举行了场温馨的非公开式婚礼。流出来的婚礼晚宴照片中,金泰熙小鸟依人地依偎在Rain旁边,一脸幸福的模样。

金泰希(Kim Tae Hee),1980年3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首尔大学服装设计系。2003年,出演了爱情剧《天国的阶梯》,该剧最高收视率达42.4%,金泰希因饰演韩友莉而受到关注。

郑智薰(Rain),1982年6月2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流行男歌手、演员、编舞师、音乐制作人。2002年以艺名Rain发行个人首张专辑《First Drop》。其后发行了《Rain 2》《It"s Raining》《Rainism》等专辑,荣获Mnet亚洲音乐大奖、首尔歌谣大赏、金唱片大赏等韩国音乐奖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