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源现场被歌迷要求加微信,他只说了4个字,粉丝:够刚!王源出道也是蛮久了,很多人多在慢慢的关注这个男孩的存在,而且的王源也是在王俊凯,易烊千玺中比较逗的一个大男孩。

王源现场被歌迷要求加微信,他只说了4个字,粉丝:够刚!

十八岁之后就不允许粉丝们叫王源小可爱了,只可以叫王源刚哥,可是粉丝们实在是太难带了,就是不满足王源的心愿,一直在叫王源小可爱,这王源也是十分的无奈啊。

王源现场被歌迷要求加微信,他只说了4个字,粉丝:够刚!

但是在最近王源出席了唱歌的舞台,在现场的时候,有一位歌迷要求王源叫微信,这明星们的微信怎么可能是随便加的呢,所以的话王源就说了4个字。

王源现场被歌迷要求加微信,他只说了4个字,粉丝:够刚!

因为这4个字,粉丝们对王源说够刚,因为王源对那位歌迷说“刚哥不约”,有没有很霸气的感觉,看来这王源对刚字也是很着迷的,也不希望粉丝们叫王源小可爱了。

本文来源:【随遇而安的何去何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