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在网上传出了一组张馨予与老公何捷在餐厅与家人一起用餐的照片,并配文:“昨天吃饭,遇到张馨予和他老公吃饭,看她肚子很大了,估计快生了”。的确眼看张馨予的生产时间似乎也快临近了,相信他们一家人也非常期待这个新生命的到来吧。

张馨予一家外出用餐被网友偶遇,她孕肚越来越大了,疑似快要生产

从照片可以看到,张馨予头戴一顶粉红色的鸭舌帽,一身黑色装扮,少女感十足,虽然已经怀孕多日,但她的胳膊似乎看起来还是那么纤细。她的老公何捷则坐在他的身边,与对面的男性亲友似乎聊得非常的火热。

张馨予一家外出用餐被网友偶遇,她孕肚越来越大了,疑似快要生产

不过何捷尽管忙着跟别人聊天,但也不忘用餐,他似乎吃饭速度非常的快,而且胃口也挺好,并不挑食。关注他们夫妻俩的粉丝朋友们都应该知道,何捷是一名军人,做任何事都讲求个效率,就连吃饭也不例外。

张馨予一家外出用餐被网友偶遇,她孕肚越来越大了,疑似快要生产

从照片中还可以看到,坐在何捷身边的就是张馨予的妈妈,前段时间张馨予还做起了妈妈的摄影师,一个人担任多个角色,为妈妈拍了一组非常吸引人的模特照,并将这些照片放到了网上,所以相信很多网友对于张妈妈肯定也不会陌生。

相信一家人这次的聚餐聊的最多的话题肯定是孩子吧,因为眼看张馨予也快要生产了,在孩子出生之前肯定也要做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比如女人在生孩子的时候大多都会有一种恐惧心理,这时候作为张馨予的亲友团也肯定要给她一定的关怀与鼓励。

希望张馨予最后可以顺利的生下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真正实现一个圆满的人生,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同样也期待着她的产后复出,为喜欢她的粉丝朋友们再度带来好的作品,让她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本文来源:【清风往北吹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